volunteer service

志愿服务

志愿者协会介绍Volunteer introduction

天津大学校友服务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3年9月,是校级志愿服务类育人实践基地自称“橙子天团”、“橙子军团”,并一直沿用至今。

志愿者协会集结了众多愿意为校友热情服务、加深校友与母校情缘的天大学子,在校友总会及校友办公室的领导下,承接校友接待服务工作,并在校园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生活动,配合学校、校友开展工作,搭建在校学生与校友之间的沟通桥梁,旨在引导在校学生树立校友意识,助力学校校友事业的发展!

校友服务志愿者协会内部设有两个部门,分工明确,务实高效

 

活动部运筹帷幄,务求实干

活动部是校友服务志愿者协会主体部门,既是运筹帷幄的“中枢”,又是务求实干的践行者负责活动策划、活动组织、活动具体安排与实施、活动总结等一系列活动相关的事宜。作为育人实践基地的部门老大哥,活动部用智慧与实干发挥着主导作用,用认真和负责为校友带去更好更佳的服务体验。

 

新媒体部纵横捭阖,达闻天下

新媒体部是校友服务志愿者协会“头面”,平时主要负责社团公众号的运营,制作微信推送,及时为广大校友推送最新的校友活动信息,发布实时活动进度。在疫情背景下,一些活动转移至线上进行,新媒体部的另一个重要任务就是为开展线上活动提供技术支持,做好相关工作。作为一个年轻的部门,新媒体部自一诞生就充满了热情与活力。新媒体部将越来越成为校友服务志愿者协会的得力干将,为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的开展提供支持。

我们是一群志愿者,一群致力于服务学校校友事业的志愿者,我们一起走过了八年的风风雨雨,一起做志愿,用心,用情,用力,为校友与学校筑起情缘之桥!

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