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unteer service

志愿服务

志愿者报名Volunteer registration

社团简介

天津大学校友会成立于2013年9月,为校级志愿服务类社团,自称“橙子天团”、“橙子军团”,并一直延续至今。协会在校友总会及校友办公室的领导下,承接校友接待服务工作,并在校园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生活动,配合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搭建在校学生与校友之间的沟通桥梁,引导在校学生树立校友意识,助力学校校友事业的发展。


特色活动

每年4月的“海棠季”:在海棠纷飞的校园里,举办“云海棠 寄思念”、征集“天大海棠节故事”、“积攒获海棠”等系列活动,为艳压群芳增添几分暖意。

每年10月的“校庆周”:在10月2日大量校友返校,重温校园的青春时光。这时我们的任务是采访校友、接待校友返校、带领校友参观等,为学长学姐带去返校的温暖。


四大福利

一、没有例会!所有活动都是自愿报名!自愿!不用担心社团活动会占用过多的学习时间。在闲暇之余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就可以啦~

二、校友资源!社团有丰富的校友资源,在日常接待中也有补助,每年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还有更多丰厚的奖品等你拿!

三、志愿时长认证!我们志愿活动的参加并不是只在社团内部有认证的,还可以在志愿者网站认证相应的志愿时长。

四、课外学分get!加入社团后,每个同学都能有机会获得每个天大学子必修的课外学分。这个机会获得的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报名方式

点击下方附件下载报名表,填写基本信息,发送至校友总会邮箱:tdxyh@tju.edu.cn,期待你的加入!


附件【报名表.docx
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