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umni Home

校友之家

按地区Alumni Home

天津大学陕西校友会

发布日期:2022-03-29

天友之家预约Tips

   请提前一天预约

   地点: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西北国金中心F座5楼

   联系人:小天助手

   联系电话:19909233902

   微信号:TYzhihui

   邮箱:chuntju@qq.com


1895HOME—天津大学陕西校友会西安天友之家于2019年9月21日正式启动。毕业多年,各位校友还能齐聚一堂,得益于母校和校友总会为广大校友搭建平台。让我们毕业之后,能够在其他城市找到“家”的感觉。


33586


17CF9

   在天友之家筹备期间,我们得到了天津大学校友总会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在得知我们需要一些与母校相关的书籍、资料的时候,校友总会第一时间无私捐助了大量的书籍和纪念品。

2E54A

   还有众多心系天友之家校友的赞助支持、建言献策助力发展,以及一些校友亲身参与筹备,任劳任怨,默默支持,无私付出表示诚挚的谢意。


23C1E





每一本书,每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都表达了校友们自己的心意,饱含深深的情谊。


在西安天友之家,还有一个由天大校友众筹的咖啡馆,叫1895 咖啡吧。之所以叫1895,是因为1895年是天津大学成立的年份。我们希望天南海北的天大人走进这一方空间的时候,能感受到放松和宁静——无论是喝一杯咖啡,还是与校友聊天,都能感受到来自校友的温度。这也是我们众筹这个咖啡吧的初心。

在1895咖啡吧,西安天友之家每年都会举办丰富多彩,或大或小的活动会,有单身联谊会、迎新会、新年聚会等……并接待了多位在西安出差考察的外地校友。

(20190714-天大校领导交流)

1F37D

(20190802-泉州校友会秘书长来访)


   2019年9月21日,校友迎新会暨天友之家启用仪式。

31A5F



2410C

   2019年10月27日,举办了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陕西校友会单身联谊会,经过短短一周的积极筹备和广泛发动,30余位的单身校友参加了活动。


25203

   2020年1月4日,举办了天津大学陕西校友会2020年新年聚会。


309BD

(活动抽奖环节)



1E07C

   2020年8月30日,天津大学陕西校友聚会暨迎新活动在天友之家隆重举行,约40余名天大校友参加了活动。

29249


校友们集体大合影,并齐声祝福母校125周年生日快乐。大家同拿校旗,齐唱《我的祖国》《生日快乐》,表达对母校的祝福之情。

2021年5月11日,天津大学招生组一行4位老师莅临西安天友之家,在校友杨小龙师兄的介绍下,参观了西安天友之家,并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




西安天友之家不仅仅是想打造一个真正让大家放松身心的地方,也是为广大校友提供一个既有温度、有人情又极具实用价值的交流平台,让大家在这里交流思想和经验,展示智慧与创新。

疫情的缘故,虽然陕西校友会举办活动的次数慢慢在减少,但不变的是我们依旧纯洁无瑕的校友情。


   微信二维码:





校友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