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umni Home

校友之家

按地区Alumni Home

天大校园又添新地标!校友之家试营业啦!

发布日期:2022-03-07

Hey~小伙伴们有没有注意到,在友谊湖畔、建筑学院旁边,有一座超级洋气的长亭?没错,它就是全新的天津大学校友之家!

为了让更多的师生和校友感受到母校的变化,我们在校友们的支持下,建设了这个超级炫酷的校友之家。如今,它开始试营业啦!

在6月13日—6月18日期间来店内消费咖啡饮品,还可享受第二杯半价哦~

试营业期间,大家可以享用醇香可口的咖啡,还有其他冰爽饮品,拉上三五好友,一边畅谈,一边欣赏校园风光。

校友之家的各个会议室和多功能厅等活动场所也开放预定了,试营业期间的场地预定请联系

18526065788 唐老师

15510883941 覃老师


后续,我们将发布“天津大学校友之家”小程序,大家可以通过小程序进行饮品下单、会议室预定等。

此外,还有充满创意和活力的文创产品,以及多姿多彩的社交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正值毕业季,又一批天大学子即将奔赴山海。依依惜别之际,校友之家的试营业为大家提供了一处精神的港湾,

让即将暂时离开的学子又多了一处关于母校的回忆。

会议室

咖啡厅

文创展区


校友之家是所有海内外天大校友的精神家园,经营咖啡饮品、文创产品、会议服务等所得到的收入,

扣除掉运营成本以外的部分,都会作为捐赠回馈给母校,用于支持母校的发展。

来校友之家喝一杯咖啡,就可以为母校捐赠一点心意~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关注校友之家公众号,来探店吧!校友之家后续还会推出各种特色活动,让我们一起享受这美好的盛夏! 

天津大学校友之家 /


关注我们,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




    


校友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