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umni contact

校友联络

地方校友会Alumni contact

陕西校友会

发布日期:2021-12-17


alumni_shanxi_shan@tju.edu.cn

QQ群:271303988

天津大学陕西校友会成立于1984年,赵鉴于2004年接任会长。现在登记有校友1000人左右,两微信群中共有800多人(多为年轻校友)。陕西校友会以两条腿走路的方式,一方面与资深校友保持联系,另一方面积极通过QQ、微信等现代通讯工具极联络年轻校友,在工作、生活、交友方面积极帮助年轻校友。

天津大学老校区求是亭是众多天大人心目中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尤其是亭上“实事求是”的匾额与湖上风景交相辉映。1985 年 10 月 2 日天大建校 90 周年庆,陕西校友怀着感恩的心情,请和于右任先生齐名的关中四大家之一的宫葆诚先生书写了“实事求是”一匾。作为礼品,献于母校。每当看到此景,作为陕西校友更是感到骄傲与自豪。


校友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