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umni contact

校友联络

地方校友会Alumni contact

湖南省天津大学校友会

发布日期:2021-12-17


湖南省天津大学校友会,是由天津大学(原北洋大学)在湖南地区历届毕业生自愿结成的联谊性、非盈利性社会团体,可追溯的最早社团活动开展时间为1985年,经过30多年的发展,于2016年12月通过湖南省民政厅审核并注册成立。

作为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湖南省天津大学校友会秉承着“服务校友、支持母校、贡献湖南”的宗旨广泛联络校友,定期组织校友开展交流活动;积极搭建校友服务平台,传承天大精神,服务校友成长;推动母校、校友开展产学研等多种文化交流与合作,为校友事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2017年10月,湖南省天津大学校友会成功承办了以“中部崛起天大事,湖湘际会北洋情”为主题的天津大学第十一届世界校友代表大会,为全球400多名校友提供了一场盛大的交流、研讨盛会,为众多优秀的校友企业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2019年,作为支持单位见了并参与了2019年全球工程经营高峰论坛的顺利召开;2020年,承办了“麓山杯”天津大学中西部校友创新创业大赛暨2020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专业赛,在进一步加强校省合作,聚焦湖南需求,结合湖南产业实际,运用创新创业大赛成果推动更多优质科技创新项目落地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为天大在湘校友服务的统一规范性组织,湖南省天津大学校友会将不断创新活动内容与形式,力争为广大校友搭建更有效的服务平台,使之成为天大校友在湘的精神家园,成为湖湘大地天大人和母校的纽带,成为湖南社会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校友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谭岚

联系电话:13973187161

微信号:haha118706、

邮箱: 191430132@qq.com

微信二维码:

6427 

6427



 


校友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