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umni contact

校友联络

地方校友会Alumni contact

天津大学深圳校友会

发布日期:2021-12-17


    天津大学深圳校友会是 1988 年经天津大学校友总会批准成立的,由天津大学在深圳地区历届毕业生自愿结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群众团体。深圳校友会遵守国家行业规定和社会道德风尚;弘扬母校优良传统,加强母校与深圳地区及海内外校友彼此之间的联系和情谊;有效整合各种资源,共同为国家、母校及地方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在深校友遍布华为、中兴、BAT等龙头企业,校友担任大股东的上市公司多达40家,校友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尽其可能为深圳校友的发展献计献策。

    为了团结深圳校友,天津大学深圳校友会根据专业、研究方向及兴趣爱好,成立了8个分会(包含IT 分会、EMBA 分会、健康分会、建筑学分会、金融与投资分会、MBA 分会、北洋艺术分会、土木建工分会等)、8个俱乐部(包含高尔夫球、足球、篮球、羽毛球、排球、 太极、户外运动、象棋等)和1个桑巴鼓队。定期(包含粤港澳校友会、迎新会、分会年度会等)与不定期(包含沙龙、项目分享、创业分享、比赛等)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多种、多方面、多领域、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校友会通过活动升华自己、团结校友、感恩母校、回馈社会。


联系人:校友会秘书处

联系电话:18566711895

微信号:18566711895

邮箱:alumni_shenzhen@tju.edu.cn

微信二维码:



校友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