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umni contact

校友联络

地方校友会Alumni contact

福建校友会

发布日期:2021-12-17

alumni_fujian@tju.edu.cn

QQ群:14009630


天津大学福建校友会成立于1985年3月,是改革开放以来最早成立的天津大学地方校友会之一,目前依托于“福建省外重点大学校友会联合会”,属于在福建省民政厅注册的合法组织,约有3000多名校友,分布在福建省八闽大地各行各业中。校友会成立三十多年来,我们一共经历7次换届,传承不断,现任第八届校友会。


校友会自成立以来所举办的活动从未间断,特别在母校双甲子校庆中与厦门、泉州校友一起为母校新校区捐赠宝瓶、石筛、闽台园校树100棵。我们每年都能有大大小小的各种活动,每年11月的第一个周六,是我们校友会的金秋游园活动。到目前为止,校友会组建了各类校友QQ群、微信群、公众号加强了校友间的联络,组织登山、羽毛球、乒乓球等活动;特别提出了“校友的事就是天大的事”,力所能及帮校友解决各种问题,服务校友。各行业校友的交流与合作活动在各自范围内经常性展开,践行校友“服务桑梓,促进发展”的使命。随时保持与天大校友总会的联系,完成总会交办的各项任务。多年来福建校友会有幸得到了总会刘建平书记、杨渝钦书记、冯亚青校长、金东寒校长等各位校领导、校友总会领导的亲临指导。协助母校做好招生宣传30多年来从未间断,举荐优秀学子报考天大,利用校友关系到优质一中宣传,资助优秀贫困学生,让福建的学生更深入地了解天大报考天大。


校友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