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校友动态Alumni Update

天津大学南通校友会举办2024新年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4-01-28

龙腾虎跃庆新春,南通校友共相聚。2024年1月20日,天津大学南通校友会2024新年团拜会在南通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天津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汪曣,南通市原市长、天津大学南通校友会名誉会长徐燕,南通市原副市长朱晋,天津大学南通校友会名誉会长何哲明,天津大学南通校友会会长李爱东,天津大学江苏校友会会长方德广、副会长边田中,南通菁英高校创新创业促进会执行秘书长王峰,兄弟校友会南开大学南通校友会会长冒彬参加本次活动,100多位南通校友齐聚一堂,共叙情谊。


晚宴开始前全体校友起立唱国歌,汪曣发表致辞,他首先向南通校友会新年团拜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地祝贺,对一如既往支持母校发展建设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对南通校友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介绍了学校近期的事业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新成果,最后向大家送上2024年的新春祝福。

李爱东致欢迎词,他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一直以来支持校友会发展建设的各位校友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会工作在大家齐心协力的配合下蒸蒸日上。方德广、王峰、冒彬分别对本次团拜会的顺利召开发表致辞祝贺。

南通校友会秘书长徐舒报告了2023年度校友会活动情况,校友会选举李晓径为副会长,并对年度校友会活动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晚宴中间穿插抽奖环节,校友们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将晚宴氛围推向高潮。据悉,团拜会的下午举办了掼蛋友谊赛和茶话会,掼蛋校友彼此默契配合、沉着应对,茶话校友你言我语,共叙情长。上海中裕致远投资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朱博校友做专题投资分享。

天津大学南通校友会一直秉承着“实事求是”的天大校训,围绕“构建平台、服务校友、贡献母校”的工作宗旨,以“联络聚人,服务聚心,合作聚力”为己任,凝聚校友的爱校之情、助校之力、育人之魂。本次新年团拜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南通校友会活力,为更好的助力母校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凝聚了力量。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