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校友动态Alumni Update

天津大学沈阳校友会举行2024年团拜年会

发布日期:2024-01-23

1月21日,天津大学沈阳校友会举行2024年团拜年会。沈阳校友会荣誉会长鲍风雨、屈殿文,会长宋景尧,副会长耿健伟、肖楠、何宏宇等出席本次年会,本次年会旨在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共同庆祝新一年的到来。年会由轮值会长肖楠倾情赞助,校友齐震主持。

会上,荣誉会长鲍风雨、轮值会长肖楠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回顾了母校的发展历程,肯定了校友们在母校建设与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并对校友会的未来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他们总结了2023年校友会的工作并对2024年校友会的建设进行展望,希望校友们可以充分发挥自身的能量,共同谱写天津大学和天津大学沈阳校友会的新篇章。

来自不同届别的校友分别发表了感言,他们分享了在校期间的点滴回忆和毕业后的人生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年会中,校友们精心准备了歌舞、诗朗诵等文艺节目,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视听盛宴。最为精彩的是由副秘书长吴熙雨带来秦琼的三家店,2023级选调生带来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唱出了对青春对母校的怀念和对未来的期待。为了增进校友之间的了解与友谊,会长宋景尧设置了互动环节,猜字谜有奖活动,现场氛围热烈而欢乐。

本次团拜年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校友之间的情谊,也为校友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沈阳校友会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与合作,积极搭建交流平台,为校友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与帮助。同时,也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继续关心母校建设,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