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校友动态Alumni Update

天津大学深圳校友会走访慰问老校友

发布日期:2023-03-16

本站讯 春风送暖,草长莺飞。3月12日下午,天津大学深圳校友会走访慰问最早一批来深圳建设的57级老校友:王有忠(57级建筑,北洋大学—天津大学深圳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北洋大学—天津大学第三届世界校友大会筹委会主任)、曹秉衡(57级给排水)、田惠後(57级暖通)、闫太舜(57级水利)、韦德兰(57级)。

203BF

疫情散去,万象更新,天津大学深圳校友会的活动持续开展开来,在华农会长以及会长团的带领下,秘书处的小伙伴组成慰问小组,向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老校友送去校友会的关怀与问候,并将前一年的工作总结及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向老学长做了汇报,感谢老校友们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真诚的听取了老校友们为校友会的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

2DA63

半个世纪以来,老校友们默默奋斗在各个行业,各条战线,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增添了无限荣光。学长们看到我们的到来都非常高兴,在交谈中,他们忘情的回忆自己年轻时的峥嵘岁月,给我们讲述了当年在学校读书求学及工作时的情形,并且非常关切的询问学校的近况和其他老校友的情况。

师兄们拿出毕业纪念册,回忆在天大求学时期的美好时光,聊起往事依旧神采奕奕,娓娓道来年轻时候的经历,感怀时代的飞速发展,勉励后辈。

1B017

探访最后,程学彬秘书长代表校友会向各位老校友赠送由86数学贺一民校友赞助的牛骨蛋白肽产品,叮嘱师兄师姐要多保重身体,如果身体允许,希望师兄师姐多参加校友会活动。

本次慰问小组人员:程学彬(09级材料),甘金慧(11企划),孙俊浩(18化工),韩富淑(19英语)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