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校友动态Alumni Update

天津大学江西校友会赴南昌大学共青学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01

本站讯 2月23日,天津大学江西校友会名誉会长徐树宪、执行会长陈斌、秘书长余晨、理事马凯、理事陈国云等一行应邀赴南昌大学共青学院考察交流。南昌大学共青学院院长杨湘杰、副院长沙易卉、艺术系主任傅成、工程技术系主任王腊节、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钟绍炜等热情接待。本次交流活动,旨在更好地增进双方的互信和融合,江西校友会也将为该校的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校友会组织建设等提供经验与帮扶。

共青学院领导为江西校友会考察组一行介绍了南昌大学共青学院的发展历程、校内重点文物的建造与保护、学校优势专业的发展情况,并对服装、艺术相关专业的课程设置、学生实训、企业招聘、成品展览等进行了讲解。

参观后,江西校友会考察组一行与学院领导在校行政主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傅成主持了会议,沙易卉为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优势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等情况。傅成、王腊节、钟绍炜分别就分管领域的情况向考察组做了介绍。

徐树宪校友代表考察组为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天津大学江西校友会的运营经验,并为学院在硬件、软件建设、校企合作、学科建设、校友会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沙易卉代表学院对天津大学校友们提出的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诚邀天津大学江西校友会能够经常莅临学院考察交流、传经送宝,期待结出更多合作硕果!

据悉,天津大学江西校友会于2022年11月19日召开了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于2023年1月17日获得了江西省民政厅颁发的《社会组织法人登记证书》。在新发展阶段,江西校友会将坚持“三个服务”的办会宗旨,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情感交流、合作沟通、协作发展的有力平台,为校友创造更多对外交流和合作的机会,为校友事业和母校发展以及江西省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