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校友动态Alumni Update

天津大学校友卡来啦,欢迎校友们通过校友专属通道回家啦!

发布日期:2023-02-27

这是一把永远有效的“钥匙”

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这是一面浓缩了时光的“档案卡”

记录了你在天大的点点滴滴

这是一张虚拟的“身份证”

专属于每一个天大人


值此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时节,天津大学校友总会向各位校友、师生推出天津大学专属校友卡,并为有计划返校的校友们开通了一条专属进校通道,欢迎校友们回家。

校友在“1895天大人”微信小程序申领专属校友卡,校友身份认证成功后,校友可根据需要提交入校申请,经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可获得天津大学校友专属进校码,在校门向工作人员出示即可出入校园。

校友卡如图所示

1.申领校友卡

 

①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进入小程序后,点击立即注册,授权微信手机号注册

点击校友卡模块,根据提示依次完成各项信息认证

③实名认证

请选择证件类型,输入姓名、证件号、生日后提交认证,建议选择居民身份证、人脸识别的方式。

友情提醒:如果选择非人脸识别方式,部分内容可能需要校友总会工作人员审核,如果没有立刻通过请您耐心等待。由于某些特殊因素,部分校友的信息可能未入库,我们将会进一步梳理校友数据,梳理完成后会及时公布。

④在校经历认证

如果实人认证是通过人脸识别的方式验证,可能会自动关联出相关的在校经历,如果没有自动关联,请手动填写在校经历认证。

⑤个人信息完善

请填写邮箱、所在地(国内可直接点击图标在地图上选点,国外请输入文字信息)、工作单位和职务,这里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是否对校友公开。

⑥上传个人照片

该照片一经上传将不可更改,请上传本人近期真实的个人照片。

以上认证全部通过后,就会获得你的专属校友卡。





2.校友入校申请

①成功认证身份的校友,可在首页看到入校申请模块,点击进入

 ②校友可选择为本人或家属申请进校,建议校友们至少提前一天申请

根据提示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后请校友们耐心等待审核

入校申请审核通过后,校友们可在申请入校当天进校,请校友们主动在校门口处向工作人员出示校友专属进校码。 

最后,欢迎校友们回家!


Q校友卡可以做什么?

A: 后续校友总会将基于校友卡搭建校友信息服务平台,为校友提供个性化、人性化的服务,比如值年返校身份识别、校友交流、查看各地校友会的联系方式等等。

 

Q校友卡马上上线推出的功能?

A: 校友总会即将推出校友通讯录、图书馆进出、体育场馆预约等功能。感谢图书馆、场馆中心等单位老师的支持,校友总会正在加班加点对接图书馆和场馆中心的各项服务,希望能够为各位校友提供更加便捷的功能。

 

人生海海,时有别离,有朋自远方来,又赴远方

愿我们

以卡为证 盼归盼聚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