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校友动态Alumni Update

第三届“四海承风,与你同行”天大北美校友元宵云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2-11

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2023第三届“四海承风,与你同行”天大北美校友线上元宵联欢晚会于美东时间2月4日晚成功举办。

来自北美各地的15个天大校友会第三度携手合作,把各地校友的丰富生活和精彩才艺呈现给大家,共庆新春佳节,携手迎接新的一年。晚会展示了母校天津大学最新宣传视频和各地校友会活动剪影,十八个择选出的文艺表演节目引人入胜,校友们的精彩表演和饱满精神把节日气氛带到了高潮。

晚会由张钊(2004级软件工程)费扬(2016级建筑)校友主持。

85C6

天津大学校长金东寒特意在忙碌中发来祝福视频,介绍母校的新发展成就,勉励校友们不断精进,弘扬校誉于海外。他欢迎校友们常回到母校来看看。

5F94

晚会总策划,天津大学(北洋大学)北美校友会会长颜为民总导演,天津大学蒙特利尔校友会副会长郭俊给大家介绍了元宵活动的宗旨和历程,感谢校友们的参与支持。

645C


681F

天津大学(北洋大学)北美校友会前会长徐德清,南加州校友会理事长阚晶,芝加哥校友会会长王涛,波士顿校友会会长周雄伟,大华府校友会会长马炜祎,休斯敦校友会会长张钊,乔治亚校友会会长许军,亚特兰大校友会裘盛宏,温哥华校友会会长张铁权,卡尔加里校友会会长陈迅,多伦多校友会会长巨永平和校友会骨干,渥太华校友会会长郭建平和校友会骨干也都为大家呈上新年祝福,祝愿校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大展宏图,祝愿母校早日建设成世界第一流大学。

北美校友会前会长徐德清致辞

6DD8

休斯敦校友会会长张钊致辞

多伦多校友会巨永平会长与骨干

渥太华校友会郭建平会长与骨干


北京校友会袁华之会长,深圳校友会张华农会长,浙江校友会王驰宇会长,湖南校友会汪晓兵会长从大洋彼岸专门送来了真诚的祝福和热情的邀请。

788B


部分演出图片剪影供大家欣赏。




4E2F

祝校友们新年里身体健康,事业进步,阖家幸福,心想事成!祝母校天津大学蒸蒸日上,人才汇聚,硕果累累,桃李天下,成为世界第一流大学!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