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校友动态Alumni Update

【喜讯】天津(北洋)大学厦门校友会完成社会团体法人换届登记

发布日期:2023-01-31

2023年1月30日,癸卯年正月初九,天津(北洋)大学厦门校友会完成社会团体法人换届登记。


此前,在登记管理机关厦门市民政局、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的指导监督下,天津(北洋)大学厦门校友会于2022年11月6日在厦门荣誉海鲜酒楼召开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天津大学校友总会潘峰秘书长、郝运老师,厦门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沈金华科长、党建指导员吴东清同志,厦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廖书涛同志,厦门校友会原会长黄和荣、李甫君、陈少岳,老校友倪亦祥、郝松乔、陈守正等出席,132名厦门校友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周金峰主持。

会员大会严格执行厦门市疫情防控要求和社会团体换届工作流程。

大会先后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原会长李甫君作的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原秘书长陈守正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天津(北洋)大学厦门校友会章程(修改草稿)》,《天津(北洋)大学厦门校友会第四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选举出天津(北洋)大学厦门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以及审议通过《天津(北洋)大学厦门校友会财产管理办法》。

新当选的第四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经民主、公开选举,魏明当选新一届校友会会长,林开、陈玖万、陈庆龙、何炫辉、赵宇晗、王超文、刘超、黄斌毅等当选副会长,傅伟锋当选监事长,卢达华、张智渊当选监事,周金峰当选秘书长,颜锦坡、陈武燕、于雅妍、陈源满、崔德振、游志强、黄明娜等当选副秘书长。

魏明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表讲话。他感谢大家对理事会全体成员的信任与支持。他承诺,天津(北洋)大学厦门校友会将在市民政局以及市政协侨港澳台和外事委员会的领导下做好各项工作,规范管理,力争更好地服务地方、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恳请大家今后继续大力支持校友会,期待更多校友活跃于校友会这一大家庭,让校友会成为大家在厦门的“家”。

天津大学校友与基金管理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潘峰高度评价了厦门校友会为地方和母校的贡献。

厦门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沈金华科长对厦门校友会表示祝贺,并希望校友会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高服务功能。

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新的一年开始,疫情散去,春暖花开。今天,以社会团体法人换届登记为契机,天津(北洋)大学厦门校友会开启了新篇章,全体鹭岛北洋人迎来了美好新春!感谢大家的共同努力,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天会更好!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