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校友动态Alumni Update

扬州校友会举行年会暨2022年迎新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9

8月13-814日,天津大学扬州校友会在扬州珠湖小镇举行年会暨2022年迎新活动。天津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汪曣出席活动并讲话,天津大学校友与基金事务处、天津大学招生办相关负责人,常州校友会代表,扬州校友会校友及今年考入天津大学的扬州籍新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汪曣在讲话中对扬州校友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于扬州校友会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校友会建设提出了殷切期望。他与大家分享了天津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向扬州籍入学新生表示欢迎,勉励他们努力学习、加快成长。
   扬州校友会会长陈军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校友以及兄弟校友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感谢与欢迎。他总体回顾了扬州校友会5年来的发展历程,并提出扬州校友会将在强化担当、凝心聚力、用心服务、优化工作等四个方面持续发力,充分发挥校友会平台作用,支撑母校高质量发展,切实打造校友的温暖港湾。

  常州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钱曙珊作了致辞,总结回顾了常州、扬州两地校友以及校友会之间的交往与情谊。他提出,下阶段双方将在校友总会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母校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天津大学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任助理郑志翔对扬州校友会会给予母校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宣读了校招生委员会的感谢信。他回顾了近年来在扬招生情况,并希望扬州校友会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招生的服务保障工作,为母校积极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新生代表林阳同学作了发言,表达了对扬州校友会的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学习、练强本领、回馈社会,不辜负母校与校友会的期望。
   扬州校友会会长陈军向三名新生代表赠送纪念品。
   天津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汪曣为校友颁发扬州校友会“先进工作者”证书。
   扬州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明泽作了详细的校友会工作报告。

  8月14日上午,扬州校友会在珠湖小镇会议厅举行圆桌会议。天津大学招生办主任助理郑志翔,扬州校友会、常州校友会、安徽校友会校友,以及新生代表和家长等参加会议。

  代以洪、王智勇校友分享了企业发展情况,郑志翔主任助理介绍了招生相关情况。校友、新生代表以及家长围绕相关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扬州校友会将以本次年会暨2022年迎新活动为新的起点,在母校和校友总会的坚强领导下,蓄势凝力、再创佳绩,为母校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