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校友动态Alumni Update

四川校友会执行会长陈启章当选新一届四川省商会副会长

发布日期:2022-08-25

814日至15日,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省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省商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大会期间,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省商会)十二届一次执委会议选举产生了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省商会)新一届常务委员和领导班子。天津大学四川校友会执行会长陈启章当选新一届四川省商会会长

  
   陈启章,天津大学1982级工业自动化专业校友(本科),中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737)创始于2005年,致力于天然气(CNG/LNG)、柴油、汽油等燃料发动机排放后处理催化剂(器)以及氢燃料电池电催化剂、储能与动力电池等新材料、新能源技术研发,是一家集技术、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新闻中心